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3:19: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節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年曾經寫過一篇關於媽媽節的~
所以今次為標題加上2007~
真眨眼又一年了~

這一年...
是從小以來媽媽第一個要上班的母親節~
不知媽是否習慣~
但對我來說有點不習慣~
也因為這樣~
騰出了一個早上和下午~
完成了問卷的data input~
要不然...
也一定早早去等位飲茶~~
然後跟媽逛一個下午的街~
然後本應是媽買東西的節日~
會變了買了很多我的東西~

昨晚把羊咩糖花束和一件音樂豆買的蛋糕~
送了給羊媽媽~
看到她咧嘴的笑~
想必很開心吧~
因為這是他兒子叫我替他送的~^^

今晚~
和爸媽去家樂舍吃飯~
原來..
我又一次發覺爸媽不同了很多...
而那種頓覺的不一樣...
又好像在告訴自己..
我似乎跟爸媽疏落了很多..
是因為太多時間番工番學...
太多時間搞W.A...
太多時間跟朋友仔..
跟新聞台之友一起?

我覺得爸好像比以前小了...
皺紋...
也真好像更多了...
而更不同的是...
看來爸比以前開朗了..
我希望這並不只是表面上~
而媽...
還是留有點蓮姨媽的影子..
說實話來我不想這樣~
但媽也不是容易勸得聽的人~
就隨她吧~

送了那心型氣球糖花束給媽媽~
本打算叫媽媽按破裏面那包水充脹氣球~
可是她按不破...
這下玩意還是留了給自己玩~
想起了以前送條鏈給媽媽也是作母親節禮物~
但最後鏈換了變成自己戴~^^”~

教起爸媽西式的餐桌禮儀來~
^^~很有趣~
本來以為教教便罷~
誰知吃飯時爸真的跟我說的那樣做~
我笑他~
他說:”不學好的話..
將來怎跟我的女兒出大場面~”~

爸~我知道會有這一天的~
但我還是情願爸媽舒舒服服好了~
不用拘束~~
我不要爸媽為我改變~
我為你們改變好了~

媽媽也說Gala Dinner那晚要來支持我~
爸就說自助餐不適合他~
嗯~~
記得他曾經講過吃自助餐好像在乞食~
尤其在拿那些師傅切的刺身時...
^^”~我想這就是原因所在吧~

本來晚飯打算我出錢..
爸說近來我要用的錢也很多~
所以他付好了~
嗯...338元..
還算划算的一餐~
起碼質素可以~
環境可以~~
服務也不錯~

之後載媽一起去了八佰伴~
給她買了套衫~
和一大堆食物..牙膏之類~
有時真不了解該說這是媽的優點還是缺點~
她很大花筒~
但花的都不是在自己身上...

怕哥又忘了給媽媽打電話~
所以提提他~
哥~~
媽收到你電話後~
立即問我是否有個什麼短訊~
給她開了~~
”你最偉大了...”
媽看了跟我笑說~
”我偉大嗎..我沒做些什麼~”
然後兩眼和鼻子都紅紅~

媽~~
我們都想說...
你不是沒有做些什麼~~
你是沒有沒做些什麼~
爸爸也一樣~~

記得少明前兩天在煩惱說送什麼給媽媽好~
他爸爸說笑口吻說”我父親節也沒收到些什麼啊~”
”你不在意這些~但媽會嘛~”

其實我覺得...
爸媽都在意這些~
只是男人說不說出口來罷了~
又或是覺得男人不該呷太太的醋罷了~

無論如何~
爸爸媽媽~~
哥哥和我都很愛你們!~~~

希望今天媽的媽媽節過得開心~
也祝願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台長: 蕃茄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