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00:06: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職業是送外賣pizza,騎著笨拙的電單車,一邊吃著沙塵一邊找路那種......我只懂做這種事。昨天,女朋友和我在電話中平靜地宣佈分手。這已是我第四次面對這種場面。說真的,我早已沒甚麼感覺。像我駕電單車已沒有甚麼感覺,對生活已沒有甚麼感覺......。

又一次到了目的地,是一幢很舊的私人樓宇,一條電梯直上加左右AB單位那種。電梯門打開,意外地狹窄的走廊上遍地衣衫和化妝品,一個年輕的女孩正蹲在地上收拾。她看了我一眼,眼神似是和自己說:「真的這麼快?」她向我要了那盒Pizza,然後就坐在行李o急上吃了起來。咬了一口,笑著對我說:「仲好熱o架! 好好食呀!」面上掛著很開心的笑容......。

晚上十一時多,放工回家途中,心裡卻仍記得那女孩笑著時,一滴黑色的眼淚由她濃濃的眼影下緩緩滑落。我想,我也明白那種甚麼也沒有了的感覺。



#改編自Eason舊碟「新生活」中的「游移的傷口」

by Tomato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