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3:33:2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金金搞烏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图图 ☻


♥ 今天下午三奌多,我剛好要出门,突然接到金金的电話,她很興奮的说
♥ 金金:妳快奌到樟中门口
♥ 茄:喔



♥ ♥ ♥ ♥ ♥ ♥ ♥ ♥ ♥ ♥ 走路去樟中 ♥ ♥ ♥ ♥ ♥ ♥ ♥ ♥ ♥ ♥



♥ 結果金金說 :小芳生日快楽
♥ 小芳: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我生日是拾壹月柒号耶 ˙˙"
♥ 金金搞烏龍噢 ?!

♥ 小芳是說:7-11倒過來就是我生日比較好記ㄚ
♥ 哈哈哈



♥ 結果我 小芳 金金 楊咩就去宇宙吃蛋糕囉
♥ 今天得我還ok準 !



報告◦◦完嗶__蠟 ☺ o將

台長: [[[ ♥ 番茄茄]]]::*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疯疯 ◦◦ 乱搞 ☺ |
此分類上一篇:♥〝【 大頭可憐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