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1:16:33|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喜歡你真的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在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

Repeat *,#,△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 孩瞞可以解釋我現在的心情 ,
♥ 但我並不想換個情人 ,因为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個人 ,不知道為甚麼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
♥ 短短幾天讓我流了好多淚水 ,我們不是說好要堅強 ,怎麼又哭了呢 ?!
♥ 我 是不是很差 很差很差勁 ?!
♥ 我 是不是很脆很脆很脆弱 ?!
♥ 我 是不是不夠好 ?! ( 不夠聰明不夠 ...之類的?! )


♥ 我 好想好想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神麼 !
♥ 我 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
♥ 我 又哭了 大大的哭了 ,
♥ 我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
♥ 你 之不知道 了不了解 ?!

















































♥ 表面的堅強 只是裝出來的吧 ))
♥ 表面的堅強 只是掩飾內心的痛 ))
♥ 表面的堅強 只是只是只是不想讓淚水在你面前流下而已 ))


♥ 其實我 ,很想好好的大哭壹場 ))



♥ 如果你有看到 你可不可以回答我 ?!




☻ 報告◦◦完嗶__蠟 ☺ o將

台長: [[[ ♥ 番茄茄]]]::*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哭泣悲傷 ◦◦ 大流淚 ☺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陸月壹日 】°☺
此分類上一篇:♥〝【 時光飛逝娜 】°☺

潘潘"仔"
幹嘛.........打ㄉ哪ㄇ煽情!!!看嘞都快哭了.....哈~
2008-04-28 19:41:04
版主回應
♥ 娜娜娜 ,娜就壹起大哭捌
♥ 你說 好不好 ?!
2008-04-28 22:46:12
雀巢
吼 ! 大番茄
答應我 ,
不要再哭了
你哭,我會心疼
你是我的阿茄耶 xDDDD
2008-04-28 21:06:20
版主回應
♥ 不哭不哭 ,堅強 !? (笑)



♥ 大哭是我 大笑是我 堅強也是我 甚麼都是我 ,
♥ 我 ,心情好乱 只想大哭 不然要幹麻 ?!






♥ ˊˋ&quot
2008-04-28 22:4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