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1:41:48|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搖音練團真HIGH啊!!今天班會課去參觀宗教博物館= =&qu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學長兩個團,集社完之後都跑來練團...大家後來都玩到起笑了= ="

社辦順便做了一次大掃除,我跟豆皮學長、老鼠學長一起整理一些東西
以及丟一台電腦...跟幾袋的垃圾...變的乾淨許多^0^

後來阿瑾學長跟阿GAY學長在那唱歌...唱的..OOXX..哈哈!(冷笑,因為好吵~XD") 大頭學長還拿斷掉三根弦的吉他在那玩....哇靠,這樣也能玩喔@@"

交了200元,去永和的宗教博物館....參觀
超級無聊的,雖然更加了解宗教的多元化以及包容性...
可是好像有點不值得....我還寧願在教室趴在那睡覺...
參觀結束之後,我們跑去SOGO百貨地下美食街吃東西
吃的超級飽的啦....我的茶碗蒸,一半都給阿澤吃了....拉麵太多,我吃不完...

今天晚上也是爵士鼓的教學時間
扣子學長今天也出現在社辦了,我們今天教了1 2 _ 4的節奏
是用在反拍的節奏上面
還須多多練習@@"

教完之後,扣子學長開始教阿GAY學長跟豬頭學長
進階爵士鼓等級的東西
後來沒事了,就跑去電子系茶會湊一咖

玩了一下,陪「真」班的同學們跳,迎新的舞


炫風手ㄚ 炫風手ㄚ 我有一雙炫風手
切青菜ㄚ 切青菜ㄚ 切青菜ㄚ 切青菜ㄚ
畫大園 右丟 左丟 右放 左放 搖ㄚ搖
小星星ㄚ 小星星 亮晶晶ㄚ 亮晶晶
散撥歡樂散撥愛 散撥歡樂散撥愛
小NIKEㄚ 小NIKE
真可愛ㄚ 真可愛
左飛翔ㄚ 右飛翔ㄚ
擦玻璃ㄚ 擦玻璃
自由式 自由式 自由式 自由式
仰式 仰式 仰式 仰式
你好神ㄚ 妳好神 送你(妳)一個御飯團
你好神ㄚ 妳好神 送你(妳)一個御飯團

拍拍點點 端個盤子轉一圈 拍拍點點 端個盤子轉一圈

END~!!

哈哈,還蠻好玩的唷^0^

還有我的手今天不小心劃破兩隻手指頭,深度還蠻深的...流了「一些些」的血
保健室小姐說明天還要去換藥,還有不能碰水害我剛剛洗澡的時候,手包塑膠袋在洗

真麻煩...@@"

不過最近真的又忙起來囉!!(雖然剛考完期中考...)
還是改變一下好了,每天上來打文章好了^0^"

說到期中考,我看完蛋了,真的好怕被2/3.....!!!
怎麼辦捏....玩「音樂」都這樣嗎?(根據以往學長所說的..沒什麼...必經之路~XD")

台長: Tomas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唯唯
嘖嘖,千萬別踏上學長們的後塵呀呀呀!!
那是不好的~社團玩歸玩,課還是要上,書還是要k一下的^^
2006-11-17 21:18:43
版主回應
....OK的啦^0^
2006-11-24 01:4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