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5:19: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群索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人際關係這四個字有點厭倦。



昨天Penny跟我說你們真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的,現在我完全同意。
每天像過著被通緝的生活,
或許我的人生經驗是比你們多了一些,
但並不表示我必須每天週旋在你們無謂的瑣事上面,
抱歉我稱之為瑣事,儘管對你們來說或許很重要。



謝謝你說我很親切,像你的哥哥,
我也明白你真的很想交女朋友,
只是連續這樣聽了快一個月,
再好脾氣的人都會崩潰,
特別是當你沉浸在自己世界裡嘰哩呱拉時,
即使你當著我的面不停批評Kiran,
我也都當成孩子話聽聽就算,
我也曾十六歲過,
只是目前在我眼裡你就是個孩子,
我只盼望你能用功唸書。



我很同情妳韓國男友的離去,
畢竟我也有相似的遭遇,
所以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安慰妳,
但不表示妳可以二十四小時不停的CALL我,
甚至追蹤我的行蹤。
我不想讓妳有過分的期待,
也不想讓妳誤會我僅是朋友的體貼,
請妳原諒我昨晚暗示的如此明顯。



我無法像BEN那樣說不理就不理,
將立場踩的強硬,
且在道義上我有責任適時的照顧你們,
但別把那當作一種可以揮霍的習慣,
所以現在開始我會冷處理。




偶爾的三五成群是很開心,
但多花點時間跟自己相處是件奢侈卻容易的事。

Radio裡傳來的是Fly me to the moon,
透過燈罩暈開的薑黃散滿客廳,
矮凳上Lime black tea飄著菸白的熱氣,
Biscuit在嘴裡是淡淡的ginger taste,
裹著毯子坐在沙發上靜靜的想著一些事情,
事過境遷後,我分外珍惜一個人的寧靜。


台長: Poppysmic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