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4:18: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昨天來的人真的不多

加上2個老師也才10個人(還有一個人是別班的,不過大家都很熟)

但誰說一定要人多才能叫同學會

猶記得上次大二時三個班聯合舉辦

來的人是很多

但那又如何?

搞不懂大家是來相親還是怎樣

濃妝

豔抹

花枝

招展

好像每個人都在說

『嘿!我現在很會打扮。』

『我現在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交了個怎樣的男女朋友。』

我看乾脆去辦個選美

這並不叫做同學會

好吧,抱怨完了

總而言之昨天真的很不賴

沒有了濃妝豔抹

只有單純的談著對外來的想法

發生的一些事情

免不了有一些八卦

但大家聊得很開心

雖然我話並不多(少部份朋友例外)

不管大學生活過的如何

跟高中的朋友在一起時

感覺還是回到了高中那時後的自己

銘謝小馬老師還記得我的週記

不過為什麼每個老師對我的印象都是我的週記

連國中老師寫的畢業感言都會提到我的週記

我從不記得我有特別寫些什麼

除了國中時在週記上連載『陳志強傳奇』、『大寮國中的24個寓言』外

我應該沒有其他特別的了

好吧

我期待以後的同學會都能夠有這樣的感覺

台長: Poppysmic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說著說著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很安靜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好書好話好一個心靈的啟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