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0:14:1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妙ㄉ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ㄇ是安全感~

每ㄍ人ㄉ定義都不同~

我發覺我漸漸失ㄑㄌㄧ種安全感~

一種不是擁抱、不是親吻~

而是一種~~偶而說說話~ㄉ安全感~

有一ㄍ比我大點ㄉ人~

遇見他~我總是感到一種無形中~微妙ㄉ安全感!~

那種感覺就好像~心!有一件披風披著~而出現溫暖ㄉ滋味~

可惜~

那ㄍ人快離開我ㄌ~

我不曉得~接下來還有沒有比我大ㄉ人~給我這種安全感~

或許你說~一定要比你大ㄉ嗎?~那ㄇ同年齡~或小點ㄉ不行嗎?

其實~不是不行~只是感受~只是那樣ㄉ安全感~很不一樣~

以我ㄉ想法來看~~這就是~大人與小孩ㄉ不同處八~

也許將來有一天~有人希望~我!成為他ㄉ微妙安全感~

可是在那之前~可以讓別人先多給我點嗎?

因為~我想ㄑ接受~我想ㄑ學習~然後製造給~需要我所給~感全感ㄉ人~

-----

每當我看偶像劇~時裡頭ㄉ男主角~在沒有任何言語下~因女主角傷心~

而把手繞住女主角ㄉ頭~靠在自己ㄉ肩膀上時~

我總是在想~那種安全感一定很有保護力~

我記得有一次我走在路上~後面有台車~當我還沒看到時!~

有ㄍ男孩~把手揮在我ㄉ背上~試圖讓我走快點~然後這時男孩~說~你是沒看後

面有車嗎~當時我嚇ㄌㄧ跳~不是因為看到車~而是~我感到好大ㄉ安全感~就在我背上~

而嚇到ㄌ~~!我可以很明確ㄉ感受到~那就是保護力~~

好期待~未來ㄉ日子裡~還會有~ㄍ人~給我~安全感ㄉ保護力~














台長: 官方網站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紓解我ㄉ想法與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喝點酒
此分類上一篇:一篇母親報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