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06:1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ただ、君を愛して&#12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看的電影:現在 只想愛你


原著:『戀愛寫真』市川拓司 著


內容簡介:

在邂逅的這一瞬間,她就愛上了我。
背對著鏡頭緩緩離去的女孩,在那一刻已經墜入愛河,
所以,我才能拍出她如此幸福的背影。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的戀愛寫真。
從第一張照片開始,靜流就深深吸引了我。
這是她給我的私人信函,是愛的表現,是愛的訊息。
超越時空,我們面對面,彼此凝視著對方。
她站在鄉間小路中央,洋裝裙襬被風吹得婆娑起舞,她用柔和的視線看著鏡頭。
這張照片應該是在法國拍的,跟我最後見到的她沒有改變多少。
她摘下了眼鏡,長髮隨風飄曳,嘴唇微微張開,好像要說些什麼。
那模樣勾起我的思念,讓我產生錯覺,以為聽到了靜流的聲音,
我彷彿聽見她喚我的名字『誠人』!
於是,我豎耳傾聽……

【About Movie】

* CAST *
瀨川 誠人 … 玉木 宏
里中 靜流 … 宮崎 葵
...
富山 美雪 … 黑木 梅莎
關口 恭平 … 小出 惠介
井上 早樹 … 上原 美佐
 白濱 亮 … 青木 崇高
矢口 由香 … 大西 麻惠

* STAFF *
監 督:新城毅彦
腳 本:坂東賢治
製 作:樫野孝人、坂上 順、千葉龍平、亀井 修、渡辺純一
配 樂:池瀬 広
攝 影:小宮山充
主題歌:『戀愛寫真』/大塚 愛

台長: 笨˙ 妞˙ 妞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