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3:07:49|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三天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寫文章之前先說~~照片請看我網誌首頁的右邊,
相簿有新增這幾天的相片,
但是很可惜的是不能抓,
想抓的話可以到我的無名相簿去抓,首頁也是有連結的!!



2/7(三) 內灣遊~~~~

今天一早,跟志明坐著9點55分的火車前往新竹,
在轉12點半的火車到了內灣,
這時候我才發現!!
恩~~離五峰很近,我真是笨耶= =
逛了老街,還有國小,
意外的發現一間小店,那間店叫做『櫻木花道』,
很有趣的名子,再裡面就像再森林一樣,
旁邊有幾間店也很有趣,『流川風』,『三井壽』,
一堆卡通人物的名子,很有趣。
還逛了懷舊戲院。
那這邊就不再多說了,
後來還逛了一間原住民的店,
很熱情,我試喝很多小米酒呢!!
本來想買把刀子回去的,不過就算了。
回部落還是拿的到。因為圖騰很漂亮。
回去買了一瓶小米酒,為什麼呢?
因為上次帶的喝完了。


2/8(四)2/9(五) LAVA,九族

這天就不用多說拉,看到標題也知道我去夜店阿,
但是為什麼要把兩天寫在一起呢?
因為~~~這就是我們瘋狂的地方!!
我們打算,去玩夜店之後就出發去南投的九族,
這叫做精力旺盛!!
其實再車上都睡的一踏糊塗!!
再LAVA的瘋狂事蹟,就不用我多說啦!!
就是不喝酒也可以HIGH成一踏糊塗。
早上八點我們大家集合在客運總站,
去的人有香蕉,老頭,小鳳&他男朋友,我,志明。
雖然路途遙遠,到台中已經快中午了。
還要搭車去南投,真是辛苦。
不過說真的,九族真的很好玩,
光是看他們跳舞就很想去加入,
雖然不會跳他們的迎賓舞,
但是就是很high~~
很想再多玩一天呢!!
照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開心!!

那我也不多說拉~~因為開心是值得回味的~~

台長: 小孟●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的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再也不想去PASOUL了拉ˋˊ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 =....

vivi
唉唷,你這看到川著原住民服裝的人會失控的瘋女人!!
2007-02-14 14: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