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03:30: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1/6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可惜,
沒有把蛋糕的樣子拍下來,所以隨便放一張我美人兒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耶!!!
太開心了,感動到哭,
各位~~我失態了。結束還一直哭-.-
我哭是因為你們都來捧場,我真的好愛你們阿。
太感動了....
我不是因為宜賓哭啦。你們這些混蛋= =
我是感動你們都來~~~~~~~~~

謝謝志明的圍巾,罐頭的小錢包跟娃娃,
謝謝安奇軍曹模型,謝謝小鳳的一套化妝品,
謝謝小億的蛋糕,謝謝大樹、妏伶、寧芳、妹頭、小鬼、小b的衣服、
謝謝大甲、秉申、偉成、俊宏、宜賓、跟你們學弟來捧場。
也謝謝大樹的朋友、小b跟龍一、老頭...
我真的好感動...我愛你們...
安奇..雖然沒進來,來是我謝謝你特地趕來送我禮物...
一個擁抱..
再來就是..職業蛙人~阿風,你去死拉,你沒來,
我會把你棉被藏起來,哈哈哈哈。

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心理面的話也說出口啦。
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心情換然一新。
大了一歲..也該好好為自己想一想。
是否,做這些事情是對的。
我不會忘記生日那天所發生一切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
好多朋友來捧場,收到好多禮物,
跳舞跳的很開心,加上心理的重擔放下了...
就這樣拉~~~~很窩心,亦或者是須有須無。
我是快樂崇拜者。
哈哈哈哈~~~

台長: 小孟●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的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嘻嘻︿︿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Happy New Year 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