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7:44:4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即將離開的小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想起大學剛上來的時候
我告訴你 我也是B班的喔
想不到 我們班只有我們兩個住宿舍

那時候的我 感覺你是個讓我不太能接近的男生
就像是高中之前ㄧ樣
我總是 無法跟一般男生很好 或者更好

那時候跟你留了手機
記得 我看著你的臉說
可以叫你老頭嗎?
這個錯號 到現在還是只有我知道

記得這一年半中
剛從高雄到台北的我
什麼也不知道 甚至 也沒有存錢的習慣
總是到了月底 就會很窮 很窮
哈哈 但是你總是會說
那我請你 或者借我錢
我不知道 我可以跟男生有這種關係

有時候 你會去租ㄧ部錄影帶
然後我們ㄧ起看
也許你買的是幾包餅乾
然後 燈關起來 我們就窩在宿舍看
那時候班上只有我們兩個
感覺 很特殊 感覺 我們好像是曾經在我眼中看過的男生間的朋友關係

去年學期結束
大家準備回家的時候
你用拳頭打了ㄧ下我的胸口說
ㄟ 暑假後見
我不知道 我從不知道原來在你心中我也是你那麼好的朋友
...那時候的我回到家竟然哭了
不是因為終於回到高雄的家
而是跟自己的好朋友分開

前幾天幫你簽家長同意書
看到你的休學證明
我想其實我ㄧ直都知道 只是我在裝傻
直到那天我才不得不告訴自己你要離開了

想到 如果這學期如果我沒有被二一
如果你真的去當兵
那下學期開學
山上就只剩我ㄧ個人
也許我還有育緯 雞皮
但是..他們對我來說 是不同的重要

你對我來說 也是不同的重要

這樣說很自私 但
我不知道你離開之後 如果我不小心月底又花光光錢怎麼辦
我不知道如果天氣很冷 該去誰家看電影
我不知道 當我無聊要找誰一起下山亂逛
我不知道 還有誰可以跟我在陽明山的夜景下侃侃而談
我不知道 還有誰會直接敲我說 ㄟ我餓了

ㄟ 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如果只有我ㄧ個人的陽明山

ㄧ定很冷

台長: 之秀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