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55:2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亮霓虹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亮霓虹燈】 - TOK60170

音樂MEMO:

這是一首很沉靜的歌曲
每次自己聽起來都會平靜很多很多

也許這首歌不是那麼有名
可是除了被遺忘的時光之外 我最喜歡的蔡琴就是這首...

這首歌特意唱小聲一點點
就是想跟其他有所區隔 呵呵
希望喇叭可以稍微開大一點點..

然後閉上眼睛 聽我輕輕唱

================================

歌 詞:

點亮霓虹燈
作詞:林秋離 作曲:黃國倫

總是面對過那些令人很難堪的事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你說的愛不難 不代表可以簡單 說忘就忘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翻滾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翻滾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翻滾

====================================


播放格式:[mp3]

歌曲網址:http://blog.xuite.net/tok60170/mood/4248510

台長: 之秀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