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1:20: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陣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 是個總會在不適當時機下著雨的地方
文化大學 是間總是在夏天下著雨的地方

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 是總是在夏天不適當時機下著雨的ㄧ個地方

還記得上學期開學的時候
我帶著期待 興奮 又有點羞卻的心情第一次到男宿
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很困難 很困難的挑戰
那時天空下著微微雨 使我稍微起了好想離開的心情
為什麼遠在高雄的我 要離開我最好的故鄉呢

為什麼那麼需要保護的我要離開有好多好多我朋友的高雄呢
當我踏上台北的土地 我看見身旁母親的身影
竟是如此模糊 是不是一到了台北 高雄的任何東西
就是必要放棄了呢

我想我都知道 所有認識我的同學 都很擔心 都很難過
只不過大家都不會用言語表達 只是覺得彼此都可以了解 我想我懂

現在 宿舍只剩兩個人
ㄧ個 回家了 ㄧ個 住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
我知道 跟室友們在其中有很多很多爭執
我們也吵過架 我們也曾經懷疑 生氣過彼此
然而 現在我們是很好 很好 很好的朋友
我知道當他們笑的時候就只是笑
當他們與我聊天就只是與我聊天 那是跟以前的感情完全不同的

在我們之間 有的 僅只是ㄧ種很純粹的友誼
然而 如今宿舍只剩下兩個人

畢竟 期末考也已經結束 大家終究要遠走高飛
大家終究還是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哀 不識相的陽明山又開始下雨
我想 這篇文章也可以結束了

台長: 之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