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2:50: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空的那一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那端
我特別喜歡的 是山腳下幾片雲

常常悠悠的 緩緩的 靜靜的 彷彿是看著我的
飄來 讓我特別親切
它們感覺是自由的 只是 一種與生俱來的感情
讓它們逐漸向我依附過來 像是渴求著我的一個擁抱

一個私密的打招呼方式

平常它們是隱翳在某個角落而不被發現的
只有在太陽探出頭來 它才會穿著淡淡粉紅色的外衣
擦著粉色的腮紅 看看外面世界 或者說 看看我

那樣彷彿是隱藏起來的默契
當我早起時就可以在睜開眼睛的瞬間悄悄發現
有太多人忘記了曾經感動過自己的事物
睜開眼睛就開始了一天忙碌的生活

在那樣忙碌生活背後
是不是忘記了那些被遺忘的時光
其實 一直在心底 深處 發酵 長大著
改變著忙碌的你

有時候 走在一座公園裡
不如抬頭 看看天空吧
說不定此時哪朵雲 正對著你微笑

在天空的那一端 微笑

台長: 之秀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