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21:21: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錯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樣了
不管什麼東西 終於到了盡頭

不在身邊的安全感 太遠
不切實際 像此刻你在跟我說話
卻不只是在說話 不只為我開心

93巷咖啡館 我在那裡回味
在那裡反覆思考著自己的學不會
不 不要流下眼淚
我臉上不要容下別人的眼淚
不 不要張口說話
記憶裡不要留下別人的解答

我們 越來越少關懷
越來越平淡 我想 我們就這樣嗎

就是這樣
諾言在無形間瓦解
築成一道灑滿玻璃的高牆
讓試圖悄悄攀爬的人

的我 流下鮮血

街角茶館 不能想 不敢猜
卻又忍不住去想 又去猜
你心裡住著什麼人
有時候 有時候太喜歡的歌也會被唱到枯燥
現在你唱著哪一首呢
不 不要打開窗戶
我不要你看見遠處我看著你
不 不要向外看
我不要你看見疲憊憔悴的看著你的我

不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用那種會讓我忍不住去想你的動作讓我想你
不 不要開燈 我不要看見房間鏡子裡那個醜陋的動物
不 不要離開我 不要把我當成錯的人

到了現在 我們的愛都錯了嗎

我一個人在電腦桌前敲打自己的悲哀
你一個人在電腦桌前問我可不可以離開

<我可以下線了嗎>
<可以 你可以>

可以 你可以 你真的可以

台長: 之秀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