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3:42: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孤單 朋友會給我ㄧ通電話
告訴我關於他自己發生的事情
或者問我身邊發生的事情
朋友會看我心情好壞決定聊天的話題
朋友懂我

那你呢

當我一個人 朋友會找方法讓我出門
找一些有趣的地方
看一些好玩的雜誌
朋友會配合我的興趣讓我知道他們好重視我這個朋友
朋友懂我

那你呢

當我孤單 你一言不發
當我一個人 你只是叫我自己找事做

不知道 你是我情人
還是我朋友是我情人
不是找藉口跟你分手
不是厭倦了你
只是我好希望你可以更懂我一點

因為我把你看成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柱
如果支柱的距離是跟我們之間一樣

八年

八光年 對我們來說太遠 也太漫長
我累了 不想再追尋遙不可及的你

台長: 之秀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