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2:36: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我們彼此都會讓互相自由的飛 然後互道珍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你 到現在還記得自己失戀時的空虛
跟交往時候與你的支字片語
思念太長 害我每個夜晚總是睡不去

靜躺在床上沒有味道的白開水
跟灑了一地的玻璃杯
唱不完的一首歌 還有看不見的老照片
聽一捲有你聲音的錄音帶
寫封充滿你姓名的信 寄到沒有地址的地方
希望郵差可以明白翻開信封後看到滿滿的心情
所以寫著唸著之間不用正確的地址就知道心的方向
但我好怕真的是你收到了這封信
雖然在一起是一段不短的日子
但不確定的仍然是你不確定的心
雖然你說過幾千幾百萬遍深愛
但不確定的一直是簡單的幾個字
雖然已習慣夜裡你沉沉的呼聲

自以為 或者說事實上我自認比你更愛我
所以只有我才記得交往時候與你的支字片語
思念太長 害我每個夜晚總是睡不去
忘不了你 到現在還記得自己失戀時的空虛

日子很長 對你的思念卻很短 因為我沒有淡忘你
也不會淡忘你 但在不知不覺中我卻在錄音帶裡
失落了你的聲音
所以那一天你的聲音重新出現在我生命時
我才不懂 不懂為什麼一個有點熟悉的聲音卻可以讓我心裡引起那麼大的迴盪
就像你一直在我生命扮演最大的迴盪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成為一個全盲全瞎的路燈
只懂在自己世界發出無私的光卻不能溫柔的提供降雨時溫暖的庇蔭
(是因為我習慣了在你懷裡嗎)
(不是 我們已經分開兩年囉)
不知不覺跟你對話了起來 好像是熱戀 好像是陌生人
好像是思念你 好像是放不開 也好像是無關緊要
(你說要伸出手 抓住我 抓住屬於你的幸福)
(你是屬於我的幸福嗎 你還是屬於我的幸福嗎)
記憶中 夢中的對話鮮活了起來
幾乎要勉強自己相信那是安慰自己的話
不存在過的話 你說過的話
沒想到我們還是那麼互相吸引
還是對彼此無可抗拒 見面就忍不住聞聞看彼此身上散發出來的孤獨
曾經半信半疑的承諾此刻也堅貞了起來
曾經以為是自己單方面的付出
我看在眼裡只是毫無感覺的吸收你曾經對我的好
像是一個寄生植物 光明正大的啃噬你的鮮血
此刻雖然太晚 至少也知道彼此曾經的真心
赤裸裸的真心

有時候好難得兩個人可以那麼相信的依靠著跳舞
像是把彼此的真心交給彼此
沒有猜忌 沒有懷疑
繞了那麼大一圈 一直以為只有自己在原地踏步
沒想到 你也是 我們一直在分開的那一天不肯走
不肯離去 不肯放手

終於 分手後兩年 我們才真正走出來
我知道自己仍然愛你 而你也是無法忘記這一段感情
但我們也是這一刻才確定
我們彼此都會放手 讓對方 自由的飛

台長: 之秀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