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5:32:0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豬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豬從加拿大回來
第一個就打電話給我

你怎樣啊
最近生活好不好
你知道我在加拿大有豔遇...
喔 你這隻笨豬
怎麼到加拿大讀書還是那麼色啊^^*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好像是一輩子沒有說過話
我們在高中時期最常去的星巴克聊開
一杯咖啡也就這樣坐了一個中午
很快太陽也走入歷史
我們臉上笑容一直沒有變
你知道嗎
當你騎機車來時 我想到你之前還是個連腳踏車都不會騎的貴公子

好像是
過去都不是過去了
只是 我們還是朋友
這件事持續著
你說還是台灣好
東西好吃 喜歡忙碌的感覺
但其實
我知道你喜悅背後隱藏著更多的不安

我知道 你是為了那個人回來
E-MAIL中我發現你對他近乎強烈的思念
你問的是一些關於他的瑣碎小事
可是卻又問的那麼絲絲入扣
讓我不知不覺間發現你不為人知的情感
沒想到那麼花心的你也有想定居的一天

當真愛來臨時
每個人都會改變吧
當真愛來臨時
笨豬你會
不顧一切用自己的生命去愛吧

笨豬加油~~~~~(^0^)/

台長: 之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