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2:07:1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在錯覺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我們幾乎要分手

但是
終於我們重新來過
好像比之前更好
更親近
呼吸更緊密
我以為我遇見了愛情

但那是愛情嗎

我們開始在電話中噓寒問暖
就好像剛認識的陌生人
那麼接近
也那麼遠離

我們似乎進入了山窮水盡
迷失在自己的崎嶇難行

好像自己設下啞謎
不讓別人去解答
明白 跟了解
自己 則陷在苦局之中
久久不能解開
似乎是在煩惱
其實 不是的

不是的

只不過 我好想跟你說
當我準備去愛一個人的時候
當我準備去愛你的時候
你卻跟我漸行漸遠

就像海鷗奔向夕陽
逐漸消失在一點

台長: 之秀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