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03:25:48| 人氣7,1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W度假村, W resort Singapor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的的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 Fantasy luxury resort without soul

合理房價 :300SGD,這次是用388SGD+17%的價錢入住。

附近熱鬧程度:雖然位於著名度假勝地聖淘沙,但附近極其荒涼,距離聖淘沙著名的海灘坐計程車約需7SGD(走路騎腳踏車都到不了)。到市區約需20SGD

飯店網址(website) :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462&PS=LGEN_AA_DAPI_CGGL_TPRP

聯絡方法:21 Ocean Way Singapore, 098374 Singapore Phone: (65) 6808 7288

..

雖然我對這間飯店有偏見,我們還是先來看公正客觀的部份,首先我們是先從平面圖看起來,房型可分成兩排,上方環繞泳池的應該是那一面應該是比較高級的房型,下方的房間面向港灣,沒啥特別,從房型看得出來每層各有五間套房,最好的套房應該是環繞泳池的那兩間,平面圖下方那些看不到泳池的房間應該就是spectacular room,大小一樣但是高樓層可以看到海灣的就是fabulous roon,同樣房型但是面對泳池的就是Away room,可見這三種房型只是view不同,可是就要三種不同價錢。

套房部份是分為Marvelous Suite是這次住的房型,還有Away suite,是位在底樓有自己的游泳池,剩下的就是高級套房WOW and EXTREME WOW 

Marvelous  suite的客廳非常的寬敞,也很舒服,很有relax 的感覺,紫色的設計處處綻放著花的主題,弧形的沙發很有新潮感,桌上黃色的裝飾我本來以為是水晶,結果只是玻璃,很佔位子,兩側的電視牆宛如綻放的牡丹花。克盯很多活行的設置,不管是掛燈沙發,矮桌,都很符合花的主題,圓型的吊燈,餐桌,地毯,甚至沙發都用弧線取代直角,不像一些都市版的W喜歡搞的有稜有角很犀利,這裡多了悠閒度假的感覺

 

 

臥房也很寬敞舒適,白天看起來白白素素的感覺,頗有良家婦女的風範,白天是聖女晚上是惡女???晚上真的很有模帖風,只差沒有八爪椅,沒關係他有搖蛋!?

 

浴室也是白色系,連按摩浴缸都有,窗簾都可以直接拉開,可以看這戶外的美景,這邊是海港,如果是面泳池應該會更好,  

洗臉台看起來真的很廉價,一體成型,不過還是雙人份的,這些人真的很奇怪,兩個人可以共睡一張床,卻不能共用洗臉台,淋浴設施很先進,除了手拿的,天花板滴下來的,還有從牆壁衝出來的水柱,讓我想起清邁的MO也有(古色古香的villa居然也有先進設施)

 

客房備品都是自製的bliss,不過套房的是100ml喔,還有泡澡的浴鹽,連浴缸都是按摩浴缸。

 

自從蘇梅島被擺了一道,現在入住W第一件事就是要檢查著個袋子,不然倒楣又被罰錢。

 

Mini bar種類很多,可是少了一些新奇的品項、Wow不出來,不像台北的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還好從洲際帶了很多過來。

由於飯店非常荒涼,接駁車又少得可憐,所以決定晚餐飯店吃,飯店有兩間餐,一間是賣牛排,一間吃到死,對於兩個食量不大又喜歡吃草的過於肉的人,我們只好單點,第一道海南雞飯,應該改名叫很難吃飯,肉很老,常常會有噎到的感覺,平平都是五星級,喜來登的真是好吃,又軟又嫩,這邊的只有一句成語:譬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不是新加坡名菜嗎?不過份量很多很有飽足感,第二道是泰式炒河粉,太甜了點,也沒啥好挑的,畢竟這裡是新加坡,他們的胡椒罐也很可愛

吃完飯回房間,已經開好床了,還附上花果茶,餅乾兩塊,不過真小氣,連個水果都沒有,還好洲際沒吃完的有帶過來.,連招牌小熊軟糖都沒有

 

洗個澡,換好衣服準備去W的精髓WooBar探訪,整間的飯店主題都是紫色,連吧台也是,紫的我癲癇都快發作了,這裡有的酒真的不錯喝,有W的水準,不過我還是喜歡台北,酒好喝,價錢一半。

.

早餐我覺得SOSO,乏善可陳,buffet早餐不就是這個樣,大堆頭,煎個蛋,煮個麵,總之多吃多胖,水果不是排排站地而是堆在垃圾桶裡。

.

退房也很順利,速度很快,只是等計程車要等很久,

下面開始隨手亂照。~夜晚的泳池很漂亮,白色的建築物是水中吧台。

 

用LED仿造菖浦的感覺,下面是當時的特展:不死春宮照片展,不過照片很難看出來是不死春宮

.

.

       


             

講完好聽的開始要來說難聽的了,請務必三思是否繼續看下去。

 


W hotel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旅館品牌,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打從台北W開幕後就深深得留下美好的印象,陸陸續續又住了兩家,長期閱讀本站文章的人必定知道美好的東西一定不長久,我終於從迷思中清醒過來,這是一家很適合辦party的地方,很適合慶生,聚會,不過不適合度假,家庭旅遊,設計太過時髦,實在不好住,SPG裡面最好住的我覺得還是喜來登,艾美也不錯只是跟我氣場不合,大廳又是腐木味,這個飯店品牌已經有點over price每間都貴得要命,蘇梅島跟新加坡都貴到爆錶,蘇梅島因為房間太大,又有私人泳池,所以我覺的情有可原,但新加坡這間不知道在貴什麼?除了因為私人觀感對他的偏見之外(稍待),客觀來說這裡真的荒涼到爆錶,大家多說新加坡很小,交通多方便,你來住過你就會知道,原來新加坡還是有荒涼的地方,而且我很受不了這兩間新開的W,態度傲慢,他們只注意到時尚的外表,忘記了五星的內涵,很多服務都只是執行客制化的SOP,並沒有真的替客人著想,(台北W剛開門時我也對傲慢的態度很感冒,當然人家可是當紅炸子雞,只是在一堆SPG P卡的教育下,目前是我覺得唯一值得入住的W),飛機上(國泰)看到一篇關於MO(東方文華)的文章,我覺得真的很感動,他們不強調標準化的流程而是強調直接面對客人,很尊重老員工,甚至以資深員工為榮,馬上想到清邁的變態經理NUCH,目前清邁MO還是社長心目中最棒的旅館,而且百住不厭。

    

先來講santosa這間W是怎麼惹怒我的:簡單來講就是我大約12:30到達,一直到14:50才有房間。乍看之下三點才chek in,我在哭么什麼勁?

我有我的看法,前天在洲際的時候櫃台問我幾點退房,我說兩點好了,到W剛好三點差不多,不過兩天前我就收到SPG的套房確定函(SPG P卡有兩種管道可以拿到套房,第一當天到的時候真的有空的套房,他就會升等給你,所以台北的寒舍艾美因為套房太多,所以一直是P卡最愛,不過之後房價就水漲船高)

另外一種是利用十晚套房兌換卷(一年內住滿五十晚可以獲得),兩天前可以跟你確認是否有套房,沒有套房就退還給你。

套房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態,因為數量不多,所以不像普通房可以有很大的彈性,一般飯店會把普通房分散賣給很多種客人,第一優先就是直接跟官網訂房的,之後是透過旅行社的訂房,再來是團客,但是套房就不一樣了,套房的客人通常都可以要求晚退房,至少到兩點,SPG P卡最多到四點,再來一間套房打掃其來絕對不是一兩個小時可以掃完的,因為兩倍大,以台北喜來登為例,很多老P卡,都可以ㄠ套房,不過對方都會說至少等到六點,第一批套房才會掃出來。

我到的時候適十二點多,對方說還要在稍等一下,準備好會通知我,我覺得他大可以直接跟果說三點才會給我房間(明明就準備好的),我跟阿母四處逛了一下,一點到WOOBAR喝飲料,旋即下起大雨,由於氣溫驟降我只有穿短褲T桖,所以格外覺得冷,所以我約莫兩點就去跟櫃台問房間好了沒,我只跟他說:please I feel so cold, I felt I will die for cold,對方跟 我說房間差不多好的就剩最後的檢查。

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在位子上就躺下去睡著的,希望可以一睡不醒,不過事與願違,服務生沒多久久趕我起床(何必這樣,就我這桌客人而以),兩點四十,我實在受不了了,被服務生羞辱之後,我到櫃台再要一次房間,同樣老話一句,waiting for final inspection,我的眼淚當場潰堤,分明都是在騙我,如果三點才能check in 就直接告訴我,不要耍那些提早準備好會先通知我,房間早就準備好了,我當下心情超差的,我直接說我可以取消訂房嗎?我沒有心情住下去,我想回洲際,可惜都是提前預付無法取消,所以只好摸著頭皮住下去。

guset relation manager 馬上就被叫過來處理,不過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她的溫暖,她只是一直強調這是新加坡最好的resort,而且我被升等到很好的套房,聽起來是很大的恩惠,普通房升等到套房,可是他知不知道這是我用套房升等卷換來的,本來就應該是給我套房,他還一直強調這是新加坡目前最好的RESORT,那就讓我用最好的RESORT來檢視這間飯店吧

我想說的是這間resort跟我所住過所有的resort只能算是普通的。

總之我也不想跟他多說,反正我也不會再住這邊。

GR的經理說他們的飯店是新家最棒的resort,真的有多棒就來看看照片吧。(怒火全開) 

打掃了那麼久,熱水壺也沒清潔到,充滿水氣,天曉得上一個可人煮了什麼,真是五星級高級飯店阿。

以下開始很多缺點都足以較經理來罰站,可是當天佛心來著,心想反正也不會再來住,多說無益

 非常高級的準備了馬丁尼杯,可是shaker在哪?多此一舉,台北的就有附shaker

 看起來非常高級的淋浴水龍頭,不過無法固定,從最上面一路滑到最下面

滑到最下面了吧

 

 

 從牆壁窗出來的水這看起來很舒服,只是轉瞬間外面就淹大水了。

 

浴室跟馬桶都用同一個拉門隔開,看起來密合得很好,可是看下兩張圖,由於偷工減料,只有中間部份是密合的,下下圖的部分根本就是分的大老遠的,所以水會漏得整個浴都是,還好有很多毛巾可以擦水

 

 

 

洗個澡滿地都是水,號稱有開床服務,都天亮了,拖鞋還在衣櫃

  .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的梳妝鏡,可惜只有翻過來翻過去兩種角度。多此一舉


.餐桌非常的低,幾乎都要彎腰才用的到,彎到腦充血,這應該是提前為w tokyo所準備的。



本來想說SPG 白金卡在這邊到底有何用處(既不能升等,又沒有club bebefit),至少來個晚退房吧,對方說一點如何,我心理的OS: 你可以吧這塊招牌丟了吧,擺好看的,算了反正也不會再來住了,各位 白金卡好友,不要來受辱了,這間W SANTOSA已經沒藥救了,別試了,目前唯一期待的就是W BANGKOK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7,17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Starwood |
此分類下一篇:SPG白金卡紀念專輯~ Le meridien Angkor
此分類上一篇:SPG白金紀念專輯,清邁美麗殿Le meridien chiang mai

Danny
新加坡服務業不大好啦= = 差台灣泰國越南很多很多 跟香港同一個調調 以前住過新加坡的喜來登 也是很可怕 新加坡洲際雖然沒到多好 但至少都還蠻客氣的 雖然老但維持也很好 待遇不錯也便宜不少
2013-01-11 08:15:31
版主回應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本來以為新加坡是以服務業出名的,唉
相較之下洲際真的好很多,這次最有好感的一間(抱歉還在草稿夾加工中)。
2013-01-11 17:48:20
Yogi
同意樓上說的,新加坡的服務業簡直是差勁,上次去住金沙,我從三點等到五點都沒有房間,最後是新加坡朋友去大聲拍桌,才由賭場客戶部的人出來安撫,立刻給我房間

W這樣的服務,真的把新加坡服務業的傲慢表現到極致
2013-01-17 15:53:06
版主回應
真的,我覺得這就是業主貪心,想多賺一點,可是真的好的酒店一定不不會讓自己客滿,他們會顧慮到每個客人的感受,而不是卡的很滿,讓客人枯等,客人可能就住這次,感受卻是永遠的。
不過真正氣的還是傲慢的態度,講到好像給你天大好康似的:this is the best hotel in singapore,笑死人,自我感覺良好
2013-01-17 20:39:20
Richard
W BKK 真的超讚!上個月去住、訂5200的wonderful room,因為P卡的關係、第一晚upgrade to cool corner room, 2nd night upgrade to Studio suite, 建議你一定要去住看看、期待你的分享!
PS:我覺得泰國人熱情有禮的天性以及成熟的服務業機制造就了這間不一樣的親切W :)
2013-03-02 10:50:27
版主回應
早就住了,BKK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從一進門就讓人驚艷不已,舉凡lobby泳池...,可是我的P卡並沒有昇等,我用套房兌換卷也換不到,只給了我一間spectacular room, 高樓層,這趟曼谷行我真的對高樓層感到到噁心,國王的索菲特一次要衝上29樓,耳咽管都要爆了,W 的公共設施真的很棒,壯觀,可是第二天我住so sofitel我比較喜歡So sofitel, W真的太夜店風了,適合去朝聖,住起來不安穩,遊記還在難產中,
話說蘇梅島W也是傲慢到不行,還是so sofitel 好住又好睡
2013-03-03 01:3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