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2:54:23| 人氣4,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年夜飯at sheraton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無法認同的頃立刻關閉視窗。

又是新的一年,謹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這次因為過年都要上班,所以兩位孝子有上來陪我圍爐,真的心中有一種感動,常常會不知道為什麼要活下去,不過我想就是為了這些愛我的人,我想他們也是非常愛我,越來愈能體會為何很多媽媽會帶著小孩小孩自殺,這也是愛到身處的表現吧。

話說這次不想像以往一樣匆匆忙忙的吃個大餐就趕回宜蘭,這次特別訂了個房間過夜(3500的旅展住宿卷,相當划算),這次還是光臨喜來登,訂房時員工就直接跟我說當天的年夜飯全滿,我們可能只能叫room service,本來想說帶火鍋進去煮,不過只有我們三個人,所以媽媽直接把菜帶上來,熱一熱就可以吃了

 

我們的年夜飯,有芥菜,蘿蔔湯,煎赤鯮,香腸白斬雞鴨賞冷盤,魯豬肉杏鮑菇,三個人吃綽綽有餘。

這次住的是1131,今天客房較滿 

 

吃完飯本來以為爸爸要先發紅包,沒想到先給我的是攸樂丁30顆,果然父子連心。

吃完飯,跟孝子去樓下喝飲料聽音樂,點了三杯,第一杯算是這邊的特調,carbarinia,由甘蔗酒加砂糖跟檸檬丁壓成,有點像mojito。

第貳杯是 cosmoplitan,我還是喜歡只加cointreau,不過如果只加檸檬皮應該更棒。 

第三杯是櫃檯特別給我介紹的特調,看在今天強哥不在,就看櫃檯怎麼發揮吧,用香茅加伏特加加檸檬汁跟碎冰,乍看覺得很新鮮,只是我順手就把香茅變吸管,不過櫃檯好像不知道這個做法,一直叫我用吸管喝,用香茅當攪拌棒。味道算普普通通,可能香茅冰太久了,問櫃檯說這叫什麼酒?他說菜單上有,拿起目錄一看當場嚇了一跳,除了價錢比其他貴很多(380),名字也讓我下一跳:asian de brazil。雖然我是調酒白痴,可是苦哈哈旅行社總不是開假的,地理我很在行的。巴西盛產甘蔗,甘蔗汁直接發酵蒸餾的的就是甘蔗酒,加檸檬砂糖壓碎就是cabarinia,甘蔗提煉蔗糖剩下無法結晶的就叫糖蜜,拿去發酵蒸出來的就叫RUM,所以加薄荷葉,檸檬砂糖壓一壓就是mojito,所以我想她用香茅來代替其它東西來壓,所以用了asian,不過救人喔,怎麼是用vodka來做?跟巴西有啥關係?俄羅斯還比較有關係吧,不過這倒給了我一個靈感,下次用香菜來壓mojito。

 

台長: 苦哈哈旅行社
人氣(4,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tarwood |
此分類下一篇:W hotel taipei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喜來登住宿體驗 sheraton taip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