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00:44: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難得的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今年最後一起吃的一頓飯
聽起來有些微的感傷

謝謝妳今天從松山車站趕來的奔波˙還放了妳阿那答鳥
顯然他很不願與我們同樂˙賜了懲罰讓妳自己苦命的回家

謝謝妳無條件讓我延期就為了想去大溪吃不好吃的美食˙讓自己很累想起明天還得上班
妳應該要好好ㄠ一客大餐的可惜妳人太好

【半雞/人/餐】令我實在非常的飽還硬是想吃完
那盤火紅的麵很得JU的意但實在不對小章魚的胃口˙還好A了很多的番茄醬
紅酒焗牛肉乍聽很討喜˙其實沒什麼FU
無鹽的小薯被嫌不划算但實屬健康˙噢妳該放下重口味的
撐到都趴在牆上等電梯都還是堅持要吃個蛋捲冰淇淋
甜心到不行一點薑味都沒有的糖餅屋
這是怎樣開懷的晚餐˙三個大吃大喝的淑女


幼稚園就是孩子討喜˙雖然常令我們無言以對
迂迴戰術用的挺高明「那老師妳結婚了嗎」
有孩子陪過日子總還是有趣的


分享了醉鬼在8211發生的糗事就不由的追悔一下青春
那時,我們都還年輕
啤酒連灌然後說我沒醉我沒醉˙走個路顛簸的是自己還被帶去醒酒
「噓,妳小聲一點,不要說話」喔我想那時候他一定很想落跑
哈哈大笑得都醉了


小章魚實在很手忙腳亂˙忙線妳和我
貼切的口愛˙你們的新兒子˙花哈ˇ


實在很想恥笑三個返老還童的大人還在別的機器裡掏錢幣
噢我們只是想要錢幣掉多一點下來
對面的孩子才真的是太入戲「請勿推撞機器,否則照價賠償」


噢玩具城讓我們流連忘返
幼稚園還是有流行的圈子˙真的是得固定來補充新知
別被孩子笑了
累得想要回家都不擇手段˙電梯都要笑了「怎麼會有人趴在牆上說我要回家」
好啦好啦人老了就得服輸
LEt"S gO homE

噢很可惡的是破了我的3600購物券的梗
我還得想新的貼心物
我忘了跟妳說幹嘛破梗啦˙嗚ˊˋ


愛妳們
補說:每年都快樂。

台長: 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QUeeN’】與妳們你們妳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貼心┘
此分類上一篇:└回應是個AnsW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