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12:20:15|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你今天笑了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動物 

 每個「人」都需要安全感......


媽咪啊,沒辦法!第一步總是非常危險的 ......



 


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我確定它就在裡面,別多問,我就是知道!


真的該起來了,可是實在找不到什麼動機,讓我離開這可愛的沙發 ........

 
 




挖塞!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了......


 

 
早上散步累死了!


  
 



               
ㄟ!把球還給我!





 
乖,喔喔睏!睡覺!

 
狗兒乖...乖寶寶


 
好好打個盹兒....





                            
  又睡了...






 
主人忙活時,寵物們幹啥


































喝多了









 

你今天笑了嗎? 
 

     
把你的嘴角往上翹起來

我示範給你看 ....







樂一樂!!!
萬一今天沒人對你微笑——我來對你笑....

台長: 阿育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趣的^^! |
此分類下一篇:貓咪超強睡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