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0:58:1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can’t be 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t really hurt me so deep.


about the title


什麼都不是,可是是全部





我很想口出穢言
我很想心存詛咒
我很想虛偽表面
我很想帶有惡意
但我什麼都無法
只是躲在這裡
只能躲在這裡

裝清高


我發現我現在竟然不敢面對人群了..
我發現我把人性想的好低賤
不過是個不熟的人
我竟然會先把她當成帶有惡意的人
跟以前一點也不一樣
我害怕了 為什麼那麼卻步
好 沒 用

不曉得幾年前寫信給自己的我
有沒有預料過如今會有懦弱的自己

台長: Ellen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腐朽 |
此分類下一篇:事不關己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是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