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9:03:28|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念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請不要念我

我不是聽不進去 是不愛聽

還記得我很討厭同樣的話對方一直問我嗎??

我總市案不住性子 會發脾氣的...

你念我也是的...

一直重複同樣的幹麻要把電話給陌生人 這樣的質問

只要是罵人或唸對方 人都會不悅的加上我又很討厭一直這樣

所以我會發飆的...

我媽常常被我吼回去~~~當然他跟你一樣我叫他不要在念還硬要繼續念就被我吼了!!


不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念我

也不是不知道 你們擔心我

只是放心我會把事情拿捏的很好!!

只是在拿捏的 有多好我還是會怕

所以我怕 我跟你說我怕

不是我不聰明 我也會看人

我知道他不會對我怎樣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一定不會搭他車子 我一定會自己騎車

在吃飯的地方碰面吃個飯聊個天 會被他帶去哪嗎??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自己出去吃飯

因為太孤單了!! 所以他們寧願請人陪她去吃飯

這讓我想起大我13歲的那個男生說的話~~

一個人去餐廳吃飯是很奇怪的也很孤單!!

想吃牛排可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去 有人賠就更好了!!

當然也是我陪他吃飯過後他說的話~~



我想信我不是小孩子 面對應酬交際我應該沒有笨到

不董保護自己...


我知道這回我做錯的 是我給他手機號碼

本來要他抄在紙上的~~但是 我手邊沒有紙筆 剛好又一堆客人要我我做事情

就順勢給他我號碼...

我只覺得我錯在這裡...

但後續的事情~~

別擔心~~沒事的...


就當作是他給了我電話而我打給他一次過

放心她不會一直煩我的

別說我怎會知道...

因為履約不出來 就知道要放棄

沒有人那嚜的厚臉皮的...

而且我們沒有交集所以話並沒辦法聊很多


對不起 我很沒那性 不是不知道你擔心我 不是沒聽進去

請不要因為這樣不理我再也不管我也不罵我了...

對不起~~



By 請不要因為這樣不理我的Chu

台長: Chu&Wei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chu&bear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台名稱消失了

白白白〞
好感性

提到:一個人去餐廳吃飯
也是很奇怪的
突然想吃牛排,有個人陪伴是好的
我想說...
我很認同...
2007-11-05 23:26:07
金頭腦愛紗 ܤ
不是的、那是在網路上抓的

(笑)
妳這張照片跟我朋友好像
2007-11-07 00:45:37
版主回應
看你這樣說~~~
我還以為你認同上面的 說

牛排那段話 = = 式網路上抓的XD

是嗎??我該高興XD~~~
2007-11-07 14:3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