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0:06: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憑卷入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褚【憑卷入場】-同學不好意思 你沒有票不可以參加此活動!! (出自MSN狀態)

開會需憑開會通知單入場 沒有開會通知單者不能參予此活動!!



===========================================================================================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特權!! 他想來就來不想來就可以不來!!

今天他說他想去開會 我看到名為執秘的人拿出開會通知單給他 他一邊幹ㄍㄧㄠˇ一邊抽起執祕手上的通知單

【那個人跟黃牛買票一樣!!問了一下就掏出錢得到了票!!】

他說他就是特地花錢去那邊罵人的!! 那一大群人全是幹部!!和樂融融的再那談天!!

【內線交易!! 我感覺到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接著我看到執祕拿著開會通知單給了活動組!!和其他的組...而我就在活動組的旁邊卻沒有發給我!!

【接著黃牛開始兜售票了!! 卻刻意避開我...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中午過後...下午的演講課 我看到沒來的美宣組組長桌上有開會通知單 而我依然沒有開會通知單...

【黃牛手中還有些許的票 看看沒有票的人只剩下我後 他將手中剩餘的票撕毀 將碎片撒於空中 我眼前下起了寒冷的雪!!】

演講課完 接著上英文課!! 再最後的一堂課我無心上課...放學鐘聲響起 收了書包後我正要去趕校車 執秘在後面叫住了我"對不起 開會通知單沒有發給你 因為我把你們這組的給了教學組 但是今天還是要開會的!!" 我淡淡的回了一聲"喔!!"

【就在我買不到票正絕望的要回去時 有人叫住了我 告訴我我可以去參加活動!!】

我依然往校門口走去 搭校車 孤單的回家 孤零零的一個人去吃乾麵 然後在默默的回家

【我聽完依然掉頭走人 既然不給予我 那又何必帶著面具請我去參加活動?? 故意給我難堪完刺探我的容忍度嗎??】









我寧願活的像孤傲的狼






ps~這是重新打的版本 原版本因手殘全部消失了!! 所以文章並沒有當初的那篇好!!



by 寧願成為不受他人影響的chu

台長: Chu&We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chu’s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8~10
此分類上一篇:11/14-事發突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