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22:12: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我實在受不了了...

一下班就拉著洪美羚說要去逛街..

然後...我們兩個就真的花了3個小時狂買東西....

洪美羚這個笨蛋...光在一間店就可以鬧半個小時...

不像我超豪爽的..一件衣服一件裙子三分鐘就買下來了...

不過這次阿...我買的衣服阿...都和以前不太一樣...

說真的...我..蠻不敢相信..我竟然買了三件裙子耶..媽呀...

想走點小成熟路線...哈哈哈..好好笑喔...希望能轉型成功耶...

還買了兩雙鞋...一雙是airwalk的鞋...一雙小淑女鞋...

我發現我真的連買東西都是憑感覺耶..

超快的喔...感覺對了三秒就決定..買了^^..呵..整個開心...

******************************

一定要介紹一下今天我們的晚餐...

就是一支15元的大熱狗...可怕的大..無敵大...

你大概需要用兩隻手才能整個抱住這個熱狗吧..

我想...直徑應該有10公分吧...媽呀...有種吃到想吐的感覺

因為其實都是麵粉在多....

而且..重點是...第一次覺得...吃個熱狗手痠得要死...

不是騙你的...真的拿到手痠耶>"<

這真是個奇特的經驗....一中街裡的大熱狗..我再也不敢吃你了啦...

呼....

這是這次回來第一次血拚說...雖然還沒領薪水..但就有種負債的感覺了..

不行不行...要節制點...

耶..好開心阿...

台長: Q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