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3:57:58|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有這樣的小孩...的回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家隔壁那六歲小女孩

真不是普通的........鬼靈精!!!!!!!





阿~該怎說呢

今下午和媽準備騎腳踏車
她本在一旁玩滑板
看到我們要出門
突然想到什麼似滴
也說要跟


果然..................



騎沒多久...

她問:我們要騎去哪?
我媽:嗯~就前面繞個兩圈ㄚ~
她小小聲murmur:討厭...早知就不要來!

我:(內心:ㄜ~不然妳想去哪?)媽~她是不是想去公園ㄚ~上次那有許多好玩兒童設施的公園?

我媽:不不不~這你就太不了解她了~她想去eat~
我:eat?喔!您是說...

這時那妹妹從後端飛快騎過來~說:"不要(加重音)帶我去7-11喔!"

我:ㄜ~媽~(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看妳是在說反話吧!)

(我媽還真不是普通滴了解她耶~都怪我媽有時寵了她~@@")

我媽:妳看~~她腦子不簡單!
我:我第一次遇到有小孩說這種反話ㄟ~還重點強調"不要"~會不會太...
(小孩不都很直接嗎~童言無忌~尤其是關於口腹之慾~我倒比較喜歡孩子想吃就說:"我想要吃那個~"耶!)

我媽:所以我說她腦子不簡單ㄚ~且看她未來成為怎樣滴人物吧~
我:ㄜ..........

 

 

(回家後想想~小女孩記憶力真好~上次吃飯時間到~我們出去騎車她也跟去~媽一時興起提議去遠一點的7-11~她看到想吃的~不是直接說她要吃~而是說:我很會吃喔!~媽媽買給她後問她說~會不會吃不完~她竟說:喔~我都吃得下ㄚ~我很會吃~.......我能說什麼呢~所以之後騎車~她就以為我們又要去7-11吃東西吧~不想錯過好機會~就要跟~~~但發現不是就...真現實ㄚ~)
-----------------------------------------------------------




不知為什麼
雖然平常覺得她可愛機伶

但她媽媽太寵她
爸爸也捨不得打罵
常常聽到她"驚到大人"的舉動

連功課都要拖拖拖~~叫她媽媽拿來給她在我家寫= =
好動愛講話


有時就會在心裡對她有點小小滴...發悶~
想說:是為什麼妳不直接講ㄚ?妳越是這樣講~我就越不稱妳的意~帶妳吃喝玩!


唉~~大家都說幹嘛跟一小孩計較呢~
也是啦~
只是~~
孩子可以愛可以疼~但真滴不能太寵ㄚ!


不然吼~

我和媽的討論是~
這樣的孩子~

ok的話~~導從正面方向~會成為聰明又棒的孩子~
導從負面方向~可能會變成~投機取巧的孩子喔......





唉呀~可能是因為她爸爸媽媽年紀大才有了她姐姐和她~
所以~~比較寵吧~
當然這也讓她充份體會實驗性風格!
湯裡倒洗衣精
地板潑油水
床上抹.....的~

她媽媽都不會打~而是頂多開導一下~還是任由她去~

她真滴做到了"玩到髒玩到滿身泥巴~才叫童年"

我不知是該羨慕還是該說什麼呢~

就~~希望她一直這麼天真快樂~~

然後~~~

慢慢體會許多待人處事滴道理嚕~~

至少~能慢慢體會媽媽滴用心良苦~ㄏㄏ~~






ps:孩子的童言童語~~真讓人拍案叫絕阿!不知該仆倒還是該哭或該笑~!

台長: 土豆人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所觀 |
此分類下一篇:追夢的代價
此分類上一篇:手術.發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