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1:20:0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成本 機緣 元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會成本難抉擇
但我不後悔我今天的選擇
好高興喔
晚上考慮很久~決定去聽演講~收穫超級多
真的好開心~又好感動~也改變了我一些頑固的想法~
好東西~想要的東西~就要即時用~不要一直放著
免得用不到或壞了或錯過了就會很後悔的.
太多太多想跟朋友和家人分享~~~

聽完演講以後~急忙趕去看舞展的最後30分鐘
哇~~大家的衣服~都好光鮮亮麗喔~
比起之前我看過的舞展還要更進步更讚嚕~
哇~好家在我有帶相機在身邊~~
趁大家都忙著跟舞者拍照時~我也上去湊熱鬧~拍他一拍~
嗯~~超讚的!!!

雖然趕不及去聽隋老師學輔中心的電影解說~
但是"煞到你"這部片~可以去跟同學借~
看完後再將心得打入日記中跟老師分享~^^

恩~~總歸一句話~~
今天真的很棒~
感動滿滿~~~(對~還有下午那部片"Kiss 情人"~也很棒~)

果然~沒有感動的生活就不叫"人生"了~

哇~~這幾天來心中的灰塵拂掉一大半~快恢復以往的元氣嚕~
耶耶耶~~~

哈~我真是怪怪的~down得快~卻也high得快~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哇?
哈哈~不管啦~就加油吧~努力以赴嚕~

人生還是有希望的嘛*^^*

(喔~對了~今天突然下大雨~有一位好心人在我奮力一搏衝回宿舍時~幫我撐傘耶~人超好的~"謝謝你!!!"原來~生活真的處處有感動~只在於你有無那顆主動去感受的心~加油加油~~謝謝所有為我打氣~給我啟發~逗我開心~聽我談心~借我看搞笑影片的老師.朋友.室友們~~~謝謝~~~~)

今天,真的很棒,真的。
謝謝。

台長: 土豆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