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7:06:4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的美好 BELLE CHOSE PERD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有八十歲命,我的人生已經走了四分之一有多

我曾問自己,有沒有把握著人生最美好的事?

我發覺,美好的事物,都是因為不曾把握,而在回憶當中漸漸變成美好。

我想,如果當時好好的和他表白一下,也許今天會多了一件難忘的事。而不會變成了一個「如果」的回憶

坦白說,我不認為美好會被遺失的,美好的事總會確切的留在自己的記憶中,但卻從不因為個人的不小心而弄掉,所謂遺失的美好,只是當初不曾珍惜,當回想之時,總是帶些愧咎,帶些遺憾,想彌補卻又彌補不了,於是騙自己,那是遺失了的美好。

與其憑吊遺失的美好,倒不如來一個新的開始?

勉人,也自勉

p.s 遺失的美好真的很好聽,只是歌曲的無奈有時都頗煩厭




台長: 杜比妮可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杜比立體聲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幸福的機會 / 我來聽周慧敏的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列康 (忘不了的六十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