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1:35:39| 人氣1,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NO.8=~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R.阿ㄍㄠˊ阿樂=
剛認識你們的時候是在暑假
還馬上就來了場驚心動魄的奶粉事件
之後進了金毆你們一值都很照顧小毛頭
每次都一起打麻將一起喝茶一起烤肉一起打球
超感謝你和菜籃每次在我出事或不懂事的時候
都會幫我想辦法補救還會幫我分析情勢
後來終於因為我的不懂事讓你們生氣囉
這一次的事對毛影響超大
也讓我學會了很多事
上次那一晚直接從一點聊到五點都沒停過
只能說真的他媽的超爽
把好多好多的話一次講出來
你們真是一對值得敬佩的夫妻
改天一定要發個匾額給你們

就像你說的:
"經過很多事,我也知道猴仔是我的好兄弟"

=何韋仔何不起來=
很感動你再我之前最無助的時候還站在我這邊
一直都把你當我的寶貝底迪的挺你
跟本不准有人欺負你
說真的很懷念以前毛&仔真的真的是葛格和底迪的時候
第一次和一個人這麼和這麼好
那種感覺很難說...
像兄弟像家人像馬吉像雙胞胎像連體嬰
根本就覺得不管怎樣
"我都有你這個底迪"
"你也有我這個葛格"
根本就天不怕弟不怕
但後來...(我現在還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呵呵)
可能我做得不夠好吧
不過我想我們有時候都有溝通上的困難
我講話就是愛結巴
你有時也會坑坑八八
兩個人都有語言障礙哈哈哈
兄弟兩分開了大概四個多月
後來你回來了你說你會好好做
我們一值都在等你喔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跟以前一樣開心
我想是兄弟的一輩子都跑不掉對吧
說好了以後不准亂離開對方有事都要說不可以憋在心理
打過勾勾的
一個被子的
不能只是說說喔

=小蝦蝦=
在毛的心中總覺得你是萬能的
因為你什麼都會什麼都好
每次和別人說到你絕對豎起大拇指說:
"蝦米...好哇""超棒的兄弟"
也總覺得你是一個超有義氣的兄弟
和你便超好是你轉來金歐的那年
每天兩個人都黏黏黏都不分開
每次有困難你都幫到底
你好像一面強壯的強保護毛底迪喔西西
第一次在颱風天還跑到基隆
雨衣轟轟轟根本等於沒穿
要不是你幫我開口我看我跟蛋蛋也不會有結果拉
哈哈哈每次想到都覺得超好笑
現在看你幸福的勒
毛底迪也爲你高興加驕傲
小蝦蝦和小毛爺一定要恩恩愛愛到結婚喔
還有阿
每次都說要去釣蝦好哇都沒機會了
等我回去你一定要教我喔耶
你要好好加油完成你的夢想喔

^++++++++^

這張照片可是意義重大耶
還記的高三的時候
毛毛+仔仔+猴子+蝦米還莫名其妙被傳成金歐的F4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大家了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就這麼好喔
好好玩喔
總之
兄弟一輩子
F4也一輩子

^++++++++^

台長: #1
人氣(1,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