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6:44:22|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的得意剪剪貼貼^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eeHeeeee………
這是比比寄給我的大大大驚喜!!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所以比比的心~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在蛋蛋收到禮物的前一秒…
我還在電話裡無理取鬧的跟比比吵架
"我感覺不到你的愛!"
我還這麼的殘忍的說
其實我感受到了比比的傷心難過
但有時..女生就是那麼犯賤,
就是要把對方搞得很難過,
才滿足的覺得“他是在乎我的﹗”
我就是那麼不聽話的一直逼一直逼,
一副非要你把你的心挖出來我才相信.


而你的心.... 我看到了.
在我抬頭看見郵差放了一個大大包裹在信箱裡,
在我興奮的把那大大鞋盒抱進房間時
在我粗魯的將那些腦人的膠帶採開 急忙忙的想一探究竟
在打開鞋盒那一刻
我看到了比比的心.

卡片上是比比在乎我的心 糖果裡是比比疼我的心
金沙裡是比比溫柔的心 照片裡是比比想著我的心
一顆一顆 都是比比數不完的,愛我的心….
溫暖了我的心 融化了我的心 讓我眼淚 一滴一滴.
笨蛋的我才發現,“原來比比那麼愛我!!”
我好笨! 為什麼還要讓比比傷心難過!!

比比﹗你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獨一無二的比比!!
這是蛋蛋這輩子收到最~~~~好的禮物!!
因為它是由比比一顆顆,我最愛的心做成的^___^
蛋蛋忍不住要大聲得意的說!“全世界最好的比比被我偷到了﹗ ”
HeeeeHeeeee……!!!!

最好的禮物 不是花一堆錢買來的貴重禮物 而是愛人最珍貴的一顆心!!
太多的時候 人總是忘了當初是多麼的珍惜彼此, 而乎相傷害….

比比﹗ 我要好好的珍惜你好好的愛你﹗
就算有比你帥你你有錢比你聰明的人出現
但﹗哼﹗比比的心只有一顆!!!!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珍惜它!!!!
我只要打開了鞋盒,
我的一顆心就會很堅定的說 : “比比!我就是只要你的心!”
每個人都會找到一顆那個只屬于他的心﹗
比比﹗我們都找到了!!^___^


"Baby I Luv U"
I dedicated this song to U, cuz this is how much I lUV u=)












台長: #1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