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2:33:3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小時後,
差不多是國中以前,
我只知道狗就是狗,
根本不知道要分品種。
不過現在的小孩都好厲害喔,
帶Toby出去散步,
許多小孩子竟然叫的出"拉不拉多",
他們甚至比大人還厲害,
還知道黃金獵犬是長毛的,
拉不拉多是短毛的。
可見近年來,黃金、拉拉真的刮起一陣炫風。

哈~~離題了,
有一大群小朋友幾乎每天在公園玩到晚上十一、二點,
他們很喜歡找Toby玩喔!
有時玩球、有時坐搖椅、有時溜滑梯,
有些調皮的孩子還會爬到Toby身上,
像騎馬一樣,
但是我最怕他們發現我帶著相機,
因為他們超愛照相,
喜愛的程度超乎我想像。
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小孩子?
怎麼跟我小時後都不一樣?
唉~~時代在改變阿!

P.S.右邊這位小朋友很炫耀的跟我說,
他身上的衣服是新衣服喔,
ㄟ...我怎麼看不出來!

台長: 大~Toby.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