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10:57: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諷刺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lyer,

你會不會有種感覺,人生有時候充滿諷刺?

我老媽剛在電話裡頭交代我,乾爸今天出殯,雖然我人到不了,但穿衣服時要注意別選到紅綠!可以的話~找材料DIY來戴孝.

吩咐完後,又說她去看過乾媽了.乾媽抱著她哭...又不敢哭出來~因為乾哥怕乾媽白內障開過刀的眼睛傷到,所以一直勸她不要哭~唉~~連最原始本能的哭泣都被抑止,她還能怎樣去表達失去老伴的慟?

當我正感到難過之際,房門外傳來的是一波波笑聲.看看時鐘...原來是新一季六人行開演,室友正在客廳看得哈哈大笑.我心裡卻是五味雜陳~我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三個美國大學生,沒有一個關心我從哪裡來~我卻得跟他們生活在一起,而不能陪在關心我的人身邊?!

為的就是一個學位?為的就是未來就業多些競爭力?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我真的不是一個非想做個業界的強人不可.我始終覺得真正成功的人生,不獨獨在於成交了幾億的生意或是當上了CEO.而是自我不斷的成長與家庭的和樂. 也是這種人生觀讓我覺得對現在所處的環境有點格格不入吧...你認為呢?

先寫到這吧~明天還有20頁的大報告要交,現在還沒開始寫呢~Good luck to me!

室友還在笑的大雄

台長: 大雄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