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2:09: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點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turn away
you never notice me

我很想惡搞一些東西
在發表時做出讓人傻眼的東西
不過不是白爛而已
昨天努力的用rhino畫我的東西
果然我對他一竅不通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畫完
今天興高采烈傳給木村先生
他只說 你畫的很像毒磨菇
不但材質貼的醜
也沒貼地板材質
也沒倒角
也沒巴巴巴一大堆
我火的冷冷回
不會
你說的那些我都不會

靠 叫你教你也不教
只會說有問題在問我吧
阿那個誰誰誰你不就交他
還很得意的說 我交的不錯吧
那我在問你的時候
只會說 我在忙
根本就是重色輕友
我連理他都不想
要怎麼改我也不想問
反正也是爛人一個
只會出那張嘴

我的生活很空虛
也沒太多朋友
周圍都是那幾個
想逃離又不知道路在哪
所以我有一點點孤獨

台長: 算命先生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