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2:04:2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颱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7月1日)敏督利颱風在花蓮市南方20公里處登陸
花蓮縣壽豐鄉
其實就是在我們這附近
倒的一塌糊塗






誰都沒想到,颱風居然朝我們這邊來
我們都沒做防颱準備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窗外的魚塭水位逐漸升高
在房東的提醒下,我只記得把手電筒放在電腦旁
還有把外面晾的衣服收進來


雨大的我根本不敢出門
真的很怕一出門就被沖走了 /_
這不是在誇張
後來我有個同學真的就ㄉ一ㄠˊ 在路邊了
另一位同學冒雨去把他的車給拉出來


我擔心冒在車棚外的小白會給打壞
就把車子給挪進來一點
小明幫我注意車尾


小阿賣和小賓士聽到有人出來
開始喵喵叫
我想他們嚇壞了吧,外面風雨真的很大
他們叫的很慘
我把車移好後,心裡想等下要把他們兩個帶進房間
這兩隻小貓一定被颱風嚇到了


走回房裡要拿傘,準備去外面找小貓
聽到學妹在外面喊小賓士和小阿賣的名字
我也跟著出去找
學妹說可以把他們兩個帶進她房間
所以我去我房裡拿備用的貓砂盆、鏟子、水碗
小朋友就住進溫暖的房間了


晚上十點多,開始跳電,電腦開開關關好幾次,我都快氣死了
後來網路也沒了
過不到十分鐘,學妹來敲我門,跟我說走廊在滴水了
而且是沿著HUB那邊流下來,難怪網路掛了


恐怖的是她天花板在滴水,好幾處
走廊的牆壁也在冒水,走廊盡頭的門也一直冒水進來
而門口的電表門關不緊,一直碰來碰去
學妹冒雨出去關,還是關不好,而且被電到,真的很危險
後來我回房間批了件10元小雨衣、乾毛巾
帶著鐵絲出去出去捆
無奈風雨還是太大,電表門又被吹開
學妹拿了根木條
連著鐵絲,我倆七手八腳的硬把電表門壓上
沒被電到,還好
不然會被罵死吧


後來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小明的房間也有點滴水
沿著冷氣附近的牆壁流下來
他趕緊把桌子移離開牆壁
我也趕快回我房間移電腦桌
順便提醒其他在房裡的同學,將走廊上的鞋子給收進去


學妹的房間是最慘的
我過去看了好幾次
順便拿臉盆去救濟她
看到學妹地板積水、天花板還在滴水、上舖也濕了
幸好下舖還沒濕
小阿賣和小賓士在床上打架 ^^;


這兩個小朋友啊~
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
大家為了滴水忙得要命
他們兩個居然在床上打架 -_- ;



後來又發生一連串的事
淹水
停電
更大的風雨
就這樣度過了一夜


今天早上風雨已經小很多
遇到學妹
她說她已經把小阿賣和小賓士放出去了
因為他們兩個在房裡玩了一整晚...
學妹的這個晚上還真是難過啊



出門前看到小阿賣和小賓士在喝車棚水窪裡的雨水
看來他們兩個一定很高興,又可以跑來跑去了

到學校後,才發現學校比我們住的地方還慘
學校的樹倒了一大堆,看來要花很多錢修復


看到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原來颱風是從我們這附近登陸
大概就是我們在綁電表門、淹水的那個時候

真不知要說什麼
這顆颱風的走向太怪了



...而且還朝著我們的實驗樣區棲蘭去
把我和小明的扁柏葉都給打下來了
混蛋啊~~~~~



PS:7月3日到學校時拍的,有幾台遊覽車來玩,大概是畢業旅行的
還有新人來拍婚紗,我想他們很難找到可以拍照的view吧..學校真的很慘

台長: Tobby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