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1:12:2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


無緣無故受傷了

 

大考那兩天 

只覺得手腕很酸


沒想那麼多



之後= =好像 頻率開始增加


所以  去看了中醫




說我軟骨受傷@@!


= =被包的跟棒球棒差不多



隔天去了學校 


大家問我怎麼了


我說:打手槍啦!!


哈哈~!!

每個人問我都這樣回答


直到! 



阿珠問起(我的班導)


阿珠:你手怎麼了?


M: 沒阿 阿就~~   就~~ 軟骨傷到ㄚ (差點講打手槍)




小青就說: 對啦!我們每個人問你 你都說是打手槍

      老師問你就正經回答!  


M:  我本來就是很正經的人了ㄚ! 


(全班 噓我! 哈哈哈)


= =!  怎麼會! 我可是很正經的人A!




哈哈!!!(再次被噓)



           全班哄堂大笑

台長: 大仔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