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6:13:5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腹的抱怨!.....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滿腹的詞想要嗆今天的濫HIPHOP!自以為有個麥就能當MC!HIPHOP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容易!難得台灣HIPHOP大聚會!搞到像盤大雜碎!
饒舌只要有嘴人都會!繪唸繪ㄍ一ㄠ一大堆!只會說些五四三!聽了就覺得沒內容!HIPHOP被你們稿的這麼詞窮!還敢站在台上"黑白叫"
只會說人的弱點!卻沒發現別人的優點!HIPHOP不是這樣的亂點!我看了就不爽到極點!DAVI聽了趕緊跳出來指了幾點!大家還是站在那原點!
台灣HIPHOP在沉倫!這些都是個事實!現在的小孩都想當MC!那誰來當觀眾!這些讓我都搞不懂!不會唱不會聽你們還懂什麼FULL!
MAX站在旁邊都想大笑!沒本事就趕緊回學校!學學老師多麼好!學學孔夫子怎麼教!
說成語你可能聽不懂!say "MOTHER FUCK"你就很懂!搞不懂你們只會這樣還會做什麼?OH YA!
不夠不夠我還說的不夠!滿腹的抱怨再為這HIPHOP哭泣!回家的途中老天下起了大雨!彷彿聽見人們的聲音!討厭這個聽不懂得MC!還有瞎攪和的人群!下個雨是否會讓大家清醒!好好反省自己的惡行!
別再讓HIPHOP這樣搞下去!
我們要支持"亞力維新"!
畢竟他才是真正的HIPHOP新勢力!
OH !mother i come back!再度回到溫暖的家園!
我從紐約飛回ROC!
為hiphop投入震撼的一劑!
讓人感覺到我們的聲音!
台灣HIPHOP的聲音!
就是從亞力維新!
聽聽他們的聲音!彷彿就在嘲笑今天的人群......
oh!YA YA YA!我愛這塊ROC!別再讓HIPHOP沉下去!
oh! YA!我愛這塊ROC!別再讓人們攪和下去!
oh!YA YA YA!我愛這塊ROC!我要你們聽見我的聲音!
oh!YA YA YA!我愛這塊ROC!我要帶來新的旋律!
oh!YA YA YA!我愛這塊ROC!更要帶來全球的商業契機
古人說福爾摩沙是最美麗!如今我看不到這樣的身影.......福爾摩沙永遠在我的心.......我將它埋藏在22世紀裡.......等待未來的人來找尋......希望子孫能聽到這個新聲音



台長: MAX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