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9:34: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心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上課拉  時間總是過得好快

四天的假期 過得好快喔!!

大家玩得開心嗎??

我阿~還好耶~

都跟家人在一起~

跟媽媽出去逛逛大賣場

本來~我也想說要自己出去一個人逛逛的

可是~ ~我媽媽會擔心我

因為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出去過

獨立~ 是要的  但我要等好久吧!

我自己一個出去都覺得好恐怖喔!!

身邊都沒有人陪我~

沒關係啦~本人要學會的事情還好多

所以~自己出去玩的事情可以慢慢等

我要趕快克服這一切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孤單→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囉!!
此分類上一篇:情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