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3:11:1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T!!                  ↑十八禁??

是英文老師的縮寫!!

新ET!!沒錯!!

分組了~連亮哥都不交我們了。。。

來了個女的英文老師!!

記的沒錯的話~她也是今年3月剛進來的老師~~

目前上過她兩堂課~~

第一堂~說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有提到會讓我們考英檢的事情。。。

嗯嗯~聽到這個我還蠻期待的~

雖然知道現在去考穩掛~

但是我想努力看看有沒有機會~

ㄎㄎ。。

但是上了第二次課。。。

頗無言。。。

她叫我們拿出筆記本~我以為是要我們抄她上課的筆記。。

但是沒想到。。。

她叫我們~開始抄課本上的單字。單字中文。單子例句。。。

挖哩勒~~雖然他只要我們抄15個。。。

一整節課~我也才抄完10個。。。就這樣一節課耗過去哩。。。

她就只在附近走來走去~看我們每個人都在痛苦的刻字。。

她的做法竟然比亮哥還要狠。。。

當初亮哥只是要我們把中文翻譯寫在課本上。。

而現在這個ET。。。要我們先把句子抄上作業本上。。。

然後下次上課他在講解~我們在把中文寫上去。。。

歐買尬~~~

讓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找王禮峻老大提出告訴!!

也讓我開始想念起亮哥!!!

那可愛的射手亮!!穿著肯德基員工服+滬江制服褲的亮哥!!

那像許乃麟的腔調!!!那微妙的歌聲!!!

讓我好想念啊!!!

挖嗚嗚~~~~

台長: 稀飯 *劉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