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0 22:33: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恨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意的是妳的不告而別,
在我事業的低潮時期,
在我夜裡病痛的突來,
妳選擇離去。
朋友對我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為何你在勞心,我在勞力的時候,不能一起牽手走過?

妳甚至不願意當著我的面說清楚,
懦弱的透過電話說:我不想跟你在一起,因為我的感覺不見了。
妳一開始給的理由,
我不願意等你,因為我覺得你不會改變你的個性,你不長進
只會說大話......
我能接受嗎?

兩年的時間,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會不願意我成長?
兩年來,我為了可以加速我們的差距減小,我不斷的告訴你如何去學習做人的道理,你捫心自問,如果沒有我的加入,你的改變會像現在嗎?
情侶間的成長就是互相的砥礪才是一種過程。
你用著「我怕你會不高興」的理由搪塞我,我能接受嗎?
我是自大不聽任何意見的人嗎?

我不願意這麼樣失去你,
因為我對你還有愛,縱然現在你不願意回頭。
我對你有恨,恨你不肯對母親說百分之一的實話。
我對你有恨,恨你的不願意見面說再見。
但,恨妳能留住你嗎?

台長: 討人厭的凱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