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5 15:03: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呵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完了,今天又是一個小時的長途電話。每天這樣下去一定是一筆驚人的費用,不過這還是小問題。問題是我自己都被生活上的問題弄得焦頭爛額,
每天被上司叮的滿頭包,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休息,面對你的訴苦,我也不是不能體會。可是遠在天邊的我,真的是拿到電話筒都聽成熱的了。
還是得苦口婆心的說:乖啦!我知道你很難過,你想我在你身旁。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抽空去看你啊!乖!早點睡好不好?
「每次人家說一些事你就不奈煩,好啦!我以後再也不說了。…….」真的很抱歉,每次被你掛掉電話後,我還是抵抗不住睡魔的召喚,馬上將你的抱怨忘記。
我正在努力為著事業打拼,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儘快的適應社會的考驗。
站得住腳,然後才能為以後的生活打下基礎,我最終的目的還是希望可以給你我一個不錯的生活環境。因為我知道你想要追求學問上的高峰,我親愛的老婆,你就為我想一想嘛!我會提出分隔兩地的想法,是我自私了一點。
如果你當初強力慰求我留下的話,或許我就不會弄得如此的場面。
事業愛情真的不能兼顧嗎?就現在來說:是的,不能兼顧。
窗外的大雨,弄得我睡不著。雖然已經很累。不過遠在他方的你是否已經安然入睡?拿起電話,想要聽聽你的聲音,卻又怕驚醒睡夢中的你。
於是我又悄悄的放下電話,
親愛的,你千萬別以為今天我忘了想你喔!
夜裡寒冷,希望你依稀感覺的到是將頭靠在我的胸膛,讓我擁抱著你入睡的感覺。


台長: 討人厭的凱文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