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19: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5日是一個令人興致勃勃的日子,而這個日子就是一生中最難忘的畢業旅行。
第一天早上,我笑容滿面的迎著晨風來到學校。一到學校,就看到每個三年級的都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個個也是非常期待這次的畢旅。來到操場,每個人也是很有秩序的集合好,等著以一種歡喜的表情上遊覽車。在遊覽車上,導遊跟我們介紹了她名字叫小智,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很喜歡看「神奇寶貝」嗎?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九族文化村,一到了目的地,大家帶著期待的眼神下車,期待能快點玩遊樂設施。進到九族裡面,大家就以小組行動,開始今天的自由活動。在九族的過程中,雖然我沒玩到什麼,但我拍了許多的照片,有風景漂亮的歐洲花園,聽說那裡就是偶像劇「公主小妹」拍攝的地方,還有許多的風景‧原住民的特色等等.....。拍完了照,當然是要去做那裡最具特色的空中纜車了,坐在空中纜車上面,望眼鏡是美麗的風景,真的能夠體會到台灣竟然還保存著這麼美的自然景觀,如果我們人類不要那麼濫墾濫伐,我們不一定還有更多的天然資源了。一到最上面,原本想要看看我們的原住民的,但是因為時間的有限,我們只能帶著失望的表情快速下山,到了集合地點,我們因為剛剛的路途兒氣喘吁吁,我想這應該是瘦身的好方法。第一天以要到尾聲了,我們帶著疲累的身子回到飯店。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漁人碼頭、淡水老街、鶯歌,第一個目的地是漁人碼頭,來到漁人瑪頭,因為下雨和風很大的關係,那裡都冷清清的,連店面都沒開,我們只能拿著雨傘、穿著雨衣走過情人橋了,聽小智說只要兩個相愛的情侶手牽著手走過情人橋,他們的感情就會長長久久呢!感覺好浪漫喔!第二個目的地市淡水老街,聽說那裡最有名的是阿給、鐵蛋、漁酥,在那裡,我買了鐵蛋和魚酥,但我沒有吃阿給,感到很遺憾!第三個目的地是鶯歌博物館,在那裡她先讓我們看了簡介,簡介裡介紹了一些陶瓷的做法,我覺得他們都好厲害喔!果然帶有藝術氣息和傳統特色,保留了台灣古早的手功做法,表現了本土特色。參觀玩這些觀光景點,接著當然是回飯店睡覺囉!
第三天的行程是我期待已久的月眉育樂世界,因為以前都沒去過,所以一來到這裡就非常的興奮,再裡面我也拍了很多照片,也玩了許多遊樂設施,有採礦火車、皇家秋千、飛象藍天、激流泛舟等等.....。在激流泛舟,因為雨衣沒有用好的關係,所以整個屁股都濕掉了,最蠢的是,我還拿吹風機吹我的屁股,看起來好丟臉喔!玩完了這些,也該是回家的時刻了,雖然感到非常流連忘返,但我會永遠罷這幾天的快樂回憶,保留在我心裡的,希望下次還能再來溫嘗這美好的回憶。

台長: 象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戶外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
此分類上一篇:@夢時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