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07: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台南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河豚約好要一起去台南市,因為星期六有下雨,那一天我整天憂心忡忡,害怕要去玩的那天會下雨,到了那天,果然真的沒下雨,是個晴天喔!我們去台南市,按照往例是撘公車,原本是坐火車的,後來因為還要騎腳
踏車去火車站坐火車,這種方式感覺很耗時間,所以後來我們就改搭公車了。
----------------------------------------------------------------
去了台南市,原本要幫老媽買生日禮物的,很可惜的是那邊東西都很貴,要一百多以上,而且我前又帶不夠,所以只好放棄在台南市買囉!逛玩了北門路,因為已經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所以我就跟河豚一起到我們常去的府城吃滷味囉,充飽肚子之後,我們還是繼續走下去,在街上我們看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有賣CD的,賣吃的,賣文具......等等,沿路上,我們還買了許多衣服呢!逛玩街買玩東西,我們決定為這裡留下一些紀念,所以我們就去拍了大頭貼,果然兩個人拍比較不會慌忙,太多人感覺很容易吵架,因為每個人都會搶著想裝飾大頭貼,所以兩個人出來果然比較自在。
--------------------------------------------------------------------
玩了整個下午,也是應該回家的時候了,每次到了這個時間,公車站通常都會很多人,所以在公車上當然是「人擠人,擠死人」阿,所以總是覺得不好受,再做公車的同時,因為太多人了,我們也只好用站的了,就有個阿嬤很討厭,不是司機先生有時開車都會很猛嗎,所以我整個人就往前倾了,而那個阿嬤,突然的打我屁股,很討厭ㄟ,後來我站穩了,他就很不禮貌的說了一句話:「你那麼胖,連站都站不穩喔〈台〉」,這句話讓人聽起來都很討厭吧!
難道他就不毀有站不穩的時候嗎,我只是一時沒注意,而向前傾了而已,話有需要講那麼讀嗎,難道他連禮貌都不懂嗎?聽起來真令人生氣呢!一下了車,我就跟河豚走到我家,準備說再見了。
--------------------------------------------------------------------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阿,我想三年級應該很少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初來玩了吧!因為要準備學測的關係,哎~~~我有點不想升三年級ㄟ,真想一直都是二年級,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是吧!如果真的能這樣,那就叫是奇蹟吧!


台長: 象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戶外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人了@~~
此分類上一篇:文化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