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21:42:5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內湖的禮物,台南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仔要給我驚喜

 

原來是這個xD

 

被我猜中一點點((哈哈

 

4月27特別的日子是吧

 

呵呵0///0~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

 

郵局的箱子打開來看

 

嗯~

 

兩包糖果

 

一隻藍色小熊

 

一封信

 

感動拉Q__Q

 

謝謝大仔ㄋㄟ

 

這麼懶的大仔也會寄東西~

 

真的是齁~~感溫XDDD

 


然後今天又收到

 

隨兒寄來的信^^

 

也很感動xDD((好像太晚去看信抱歉呢

 

我寄給隨兒的只寫了一點點...

 

但是..隨兒寫了好多好熱情唷0///0

 

我會好好努力寫多一點的Q_Q~

 

謝謝隨兒的關心~

 

收到隨兒的信,我真的很開心^^

 


台長: × 可愛〃阿菘〞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表白
此分類上一篇:海狗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