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16:46: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男士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的時候
一位男士一直靠過來
東問西問把家室背景都想問清似的
在我一直想趕完ASIA350 Reading 的時候喋喋不休 (看著cc不是我不唸書啊 總是有事情干擾我啊)
告訴我他剛跟他北京的女友分手
我順勢著說"是啊 難怪難怪你國語那麼好"
他靦腆的說"不過 現在沒有女朋友了 所以沒有人陪我練"
接著他又問我"那你家是移民嗎?""是喔~那妳生活習慣一定跟我很像嘍"

話說香港男生在Ranking 裡面是最受歡迎的一群 交往過的朋友 每個都說好
"像是女皇一般 我過的"
但我至今還是無法理解他們的交友模式

多年前認識的一群香港男生
其中一個追求的知道我嗜蛋塔
便每次上課買一盒蛋塔十二個
請我吃
每每我帶回家 就放在homestay 家的廚房台上 給大家當早餐
認識一個月
當時我一點也不懂廣東話
而他國語也很破
卻說他覺得我們很合得來
感覺很特別
真的沒辦法了解
連完整說完一句話都很痛苦
感覺到底那裡來的?

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香港男生對我來講真的很難懂
談感情就像一項achievement 一樣
合不合適就像在填一張questionair 一樣
條件勾一勾 總得分多少以上 就可以追求 更別提近年來他們找女朋友還多了一項---學中文
然後用盡各種獻花禮物水果來"溝女"
像獻佛一樣
啊~還外加接送

出門看見熟悉的台灣男生朋友才又鬆了一口氣
~還是台灣男生單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