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2:44: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手牽小手~~你牽我ㄉ手!要一直這麼牽下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照片太多!想全部放上來一起分享勒!ㄎㄎ這張照片是在家銘家拍ㄉ啦!ㄊ很認真ㄉ玩世紀!因為我跟ㄊ再pk~趁ㄊ再玩ㄉ時候~拿著像機猛拍!然後拍出來ㄉ~再問ㄊ好不好看!嘿嘿!都不知道該說啥ㄌ~~阿阿!重點是!我門ㄉ手~要一直這樣牽下ㄑ喔!!大手牽小手!其實我ㄉ手也不小勒!都比怡婷~毓靚~朧吟大ㄌ勒!好像跟孟ㄍ差不多!跟不拉也差不多!說到不拉ㄉ手阿!真是見鬼ㄌ真是!!腳跟手不成比例?!!!!!哈哈哈~!趁機捅不拉一刀!!沒有啦~我還是很愛你門ㄉ啦!姊妹濤你們說對不對阿!!是低!我替你門回答!要不然怎會有"翁來幫"勒!<=開始爽起來ㄌ!不知道在爽啥!神經病喔!好ㄅ!我又要來奪命連環摳家銘哥ㄌ!再不接...皮繃緊一點ˋˊ+

台長: Qさ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