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9:21:3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句 讓自己鎖上了情 永遠為妳保留這顆心

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眼眶泛紅不止想念妳的黎明 又永無止境

妳說妳離開我 是為我好 但卻又將她雙手握的很緊

我說這一個場景 我怎能釋懷 那每分熟悉的 曾經

妳總是一樣的孩子氣 我卻沉浸在有妳的開心

但看妳離去的那背影 卻濕紅了我的眼睛

是我哪裡做的不好 還是忘了幫妳披上外套 這些事情

我時時警惕自己 為你準備的暖暖包 裝滿的那罐熱水瓶

一直想給妳 但還是等不到我已成習慣 那熟悉的聲音  

我單坐在河堤旁  胸口依然殘留著緊抱妳的餘溫

持續想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將妳輕捧在我手心

眼淚總是不爭氣 又在這個時刻落地 我想著妳的每條路徑

想再一次的將妳輕捧在手心 我的習慣是妳

會一直深愛妳的人 在這裡 永遠為妳傾聽

小白 的人 是黃志信  

 

 

ps. 僅獻給親愛的摯友,希望你走出傷悲,你很好,只是她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