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7:06:10| 人氣5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牛年元宵賞燈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台北燈節一樣是在國父紀念館~


雖然說國父紀念館比較大比較寬敞...

但是我還是挺懷念以前在中正紀念堂展覽的時光....(回首)

 

 

是牛年~~

我發現牛年的吉祥話除了--「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之外

其他的好像都很少見...

感覺蛇年的吉祥話應該更難想....XDDD

 

話不多說

來看燈唄!!

 

 

因為團團圓圓的關係

今年熊貓也是個很夯的主題~

 

 

乳牛可以說是牛的最大代表

那個斑點讓人很印象深刻!!



我還蠻喜歡胖胖圓圓的卡通人物...

這個造型我愛~(L)


 

除了熊貓以外

今年的花博也是很熱門的主題~

 


101到現在還是每年都會看到

已經是台灣的代表物了阿!!!


 

今年我最喜歡的花燈~

米勒的「拾穗」

 

能夠栩栩如生的呈現出畫中的感覺

還利用很多塊不同的色塊來營造顏色的層次感

整個很強眼  很吸引人群的目光!

實在是太厲害了阿~~~

 

 


這也是一幅畫

只是我不知道這畫的名稱叫什麼..O_Q

一隻牧牛童及水牛跟一朵蓮花的故事......XDD


 


我不太熟鋼彈

但是這個花燈做的實在是非常精緻~!!

 


 

很栩栩如生的熊貓群~

身上還有毛!!!!

只是乍看之下我覺得眼睛有點可怕...



澳門觀光印象

那個自由落體還真的有小機器人在那裡動

 (可以注意看看上方黃色衣服的小人)

 

之前看冒險奇兵

好像是去澳門吧..我也忘了

是61層樓的自由落體阿!!!!!!!!

光是攝影機往下面照  我就腳軟了!!!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是還是覺得好可怕阿....

是懼高症的錯(推卸)

 



夜晚的101

夜間攝影總是很容易晃到= =+..

 

 

聽障奧運會的吉祥物是青蛙

這裡有兩排做各式各樣的運動的吉祥蛙


....

 

總是會覺得不自覺的想到二春....(我不是有意的!..XD)

 


每次燈會的重頭戲還是在於主燈阿!!

 

這次開始前 下面還有倒數秒數

超科技化的 XD


 

 

我這次站的蠻遠的

所以只能用相機放大照相..O_O

 

主燈正在旋轉中



人真的是爆多的

所以為了怕太擠還是不要走到最前面比較好

(其實只是因為懶~~XD)


 

 

穿著空手道服的牛

今年也是Q版的主燈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去年的主燈

雖然說去年的造型比較普通

但是相較起來還是比較有年味阿!!

 

去年的主燈--老鼠娶新娘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120386670646

---------------------------------------------------------


其實最最懷念的還是小時候看的玉兔主燈

中國風的簡單造型

十足的聲光效果

很讓人驚艷~

 

回想起小時候

因為每年燈節都在台北

所以只能等爸爸報社下班之後 

我們坐在車上在中正紀念堂的外圍繞一繞


雖然沒有看到什麼燈

但是那種熱鬧的氣息讓我覺得很開心

 

現在儘管每年都可以來看看台北的花燈

可是總是有些落寞阿...畢竟越來越不熱情了

也許是因為燈節的重點不在台北吧~~

 


 

 

蠻難得看到主題是美人魚

很漂亮~


好壯的牛~~



 

看到小丑總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XD

 

因為有時候畫畫或是創作的時候總是會畫小丑

小丑是帶給大家歡笑的人物(Y)

 


 


很不一樣的牛

顏色跟造型都很特別~~

 



海底世界



小豬豬跟雪人

都是圓圓胖胖的造型

我愛 :D


 

OPEN小將現身

代表7-11的吉祥物也能夠闖出一片天~~

 

 

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每年都有哆啦A夢造型的花燈

但是今年的我覺得最可愛!!!!!!!

馬上衝去跟它合照

還拍了很多張特寫


哆啦A夢超棒的

超愛他~(L)



 

謝謝大寶每年都陪我來看花燈

:)

 

 

今年台北燈節特輯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77/

 

台長:
人氣(52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代誌 |
此分類下一篇:華西街蛇湯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國慶日

唉唉
最後面想閃死人阿~討厭~~


回家搞板塊運動吧!!!!!!!!
2009-02-18 13:10:21
哈哈哈哈!!!他變了))))
天阿~~某人名稱都已經不打跟中和有關的詞句了~

話說你竟然開始新增了!!!!!!!!給我壓力?!


蛇的話可以....蛇轉乾坤阿~(Y)

哈哈哈哈阿



我去看的時候我心裡已經有底關於殘障奧運.....= =
2009-02-19 21:4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